御曉靜

※ 灣灣人,大多使用繁體 ※



我是曉靜(咲夜)

主P官圖(會注意官方版權規定)
偶爾畫圖、寫文(原創居多)



關於我P的圖↓

拿圖請告知
使用請標示 - 曉靜加工 。

———

SP、凹凸、ES三大坑

SP 阿尼夢女 主食Standy、Style

凹凸 雷吹,主食雷瑞,安左、檸左派

ES 主推真緒,主食緒北

—ES淺坑,戀與已退坑—
  1.  31

     

    【雷凱】《不是妳,我不要。》

    繁轉簡,錯字請見諒

    雷凯短打

    校园paro

    艾比单向暗恋雷狮

    雷狮喜欢凯莉,凯莉不确定

    凯莉和艾比是朋友,和雷狮是同班同学。

    「喏,拿去。」凯莉满不在乎的递了个爱心巧克力盒到雷狮桌上,

    心形的粉色盒子,盒盖上有个透明的心型,能清楚看到里面装的是巧克力,蝴蝶结还连了张卡片。

    「哦?谢啦。」雷狮接过盒子,瞧了瞧,

    「别误会,不是我送的。」凯莉补充道,

    闻言,雷狮的表情逐渐僵硬,笑容也以不慢的速度垮下,「……拿回去。」

    「啊?是艾比要我转交给你的。」凯莉揪起眉头,不解道,

    「没听懂吗?我说拿回去。」雷狮表情明显不悦,

    「你发什么神经,刚刚不是还笑着道谢……」凯莉话语未落,就被雷狮打断「我以为是你送的。」

    「呵、这么挑三拣四的难怪没女朋友。」凯莉笑道,

    「我有你,还要女朋友做什么?」雷狮丢出像是男友才会说的话,

    凯莉吓得愣住,「……你什么意思?」说着,拿回巧克力,

    「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雷狮的眼神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雷凱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