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曉靜

※ 灣灣人,大多使用繁體 ※



我是曉靜(咲夜)

主P官圖(會注意官方版權規定)
偶爾畫圖、寫文(原創居多)



關於我P的圖↓

拿圖請告知
使用請標示 - 曉靜加工 。

———

SP、凹凸、ES三大坑

SP 阿尼夢女 主食Standy、Style

凹凸 雷吹,主食雷瑞,安左、檸左派

ES 主推真緒,主食緒北

—ES淺坑,戀與已退坑—
  1.  50

     

    【卡艾】《交易》

    繁轉簡,錯字請見諒

    原作向
    私设卡米尔擅长摄影
    艾比♡→金
    卡米尔♡→艾比

      —
      
    一名年纪不大的少年,顶着一头深色头发和帽子,独站在个有些隐密的地方,他轻靠在石壁上,用手压着帽缘,头微低,似乎在等着谁,
      
      万籁俱寂被逐渐接近的脚步声打断,少年抬头确认后,挺直背脊,冷静步向对方,
      
      「面瘫矮子!东西带来了吗?」头顶呆毛的少女迫不及待的问,
      
      少年已经懒得吐槽自己比对方高了,口微张,停顿几秒后,又阖上嘴,
      
    「……带没带啊?」少女似乎有点紧张,而对方仍低头不语,「……喂,你说话啊?」她本想摇摇对方肩膀,却发现他的肩膀在抖动,比起紧张,她现在感到更多的是担心,被帽子遮住的脸庞,现在是什么表情呢?
      
      ……。
      
      「……呵。」
      
      「……咦?」
      
    映入眼帘的是少年百年难得一见的笑容,这是她第一次看见他笑,带着完美弧度的双眸美得令人陶醉,那上扬的嘴角更是流露着温柔与溺爱,散发出迷人的幸福滋味,
      
      「……你反应太可爱,忍不住开了个玩笑。」说着,少年摘下帽子,拿出照片,
      
      少女闻言,脸披上一层带有她发色的薄纱,还未搞清对方的意思,又被照片吸走目光,
      
      她接过照片,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接着仔细浏览每张照片,随后,她露出满意的笑容,「拍得不错嘛!」
      
      少年点头回应对方的称赞,「那么?」语毕,他伸出手,手心朝上,
      
      「喏,这报酬可以吧。」她掏出知名甜点屋的吃到饱招待卷,
      
      少年双眼发光,收下招待卷,「可以!」声音和之前相比嘹亮许多,
      
      「那下次也麻烦你啦!」少女突然开口,
      
      「……下次?不是说好了就这次吗?」少年视线回到少女身上,
      
      回想起当初的约定,是艾比求自己帮她拍金的照片,她会付包自己满意的报酬。
      
      「……这、这次的交易双方不是都很满意吗?这么合得来的可不好找!」
      
      「卡米尔……?我真没想到你会拍得这么好,所以……,」艾比见卡米尔迟迟不给回应,着急补充道,
      
      「……好。」卡米尔谨慎思考后,终于开口,「不过下次可不是一张甜点卷就能打发我。」
      
      「什……,别得寸进尺啊,那张就连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艾比话语未落,又被卡米尔打断,「和我约会。」
      
      ……?艾比懵了,他刚刚说的是……约会?
      
      「啥?我没听清……,」艾比以为是她听错了,
      
      「付不出更高的报酬,那就和我约会。」语毕,他确认时间,又再度开口,「没时间让你犹豫,不要的话现在告诉我,我可没这么多时间等你。」
      
      「唔……好、好啦,我答应就是了!」
      
      卡米尔听完艾比的回答,轻而易举的跳到悬崖上,在艾比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回头看最后一眼,才继续奔驰到下个目的地,
      
      他似乎没发现自己的心和笑容都落在艾比身上忘记带走。
      
      另一边,艾比似乎很后悔和海盗进行交易。

     

    卡艾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